【布達佩斯】在地市場 Klauzál Market & 最美麥當勞

這 2 個地方都不在原先的計畫裡
但這日又是風、又是雪
於是室內景點的它們
就備胎上位了

Klauzál Market

跟 Budapest 多數市場一樣
是有屋頂的室內市場
可以遮風、避雨、擋大雪
布達佩斯在地市場 Klauzál Market

這裡的格局跟中央市場很像
但規模小多了
市場裡沒有觀光客,只有在地人
布達佩斯在地市場 Klauzál Market

裡面有幾家餐館
每到中午,這裡就人氣爆表
我選了 Mangalica Mennyország
這是一家精肉店
主力產品是香腸、火腿之類的肉製品


他們家也提供商業午餐
湯/前菜、主菜、甜點任選
選 2 樣 1,190 Ft
選 3 樣 1,490 Ft
15% 服務費直接算進帳單裡
儘管他家明明就是自助餐,啥服務也沒有
(我就當是服務生練習英聽的費用...)

這是酸奶油蘑菇湯 + 燉肉飯
蘑菇湯感覺跟一般西式濃湯差不多
但多了一坨白色酸奶油
匈牙利 fu 就出來了
燉肉飯感覺跟台式口味差不多
很想念台味的話,可以點這個


吃飽喝足,找洗手間時
發現 Mangalica Mennyország 後面還有一家餐館
價格更便宜
還有我心心念念的 Csirkepaprikás galuska
但我已經飽到連晚餐都可省了
只能殘念
布達佩斯在地市場 Klauzál Market




布達佩斯最美麥當勞

Budapest-Nyugati 火車站旁的麥當勞
號稱是最美的麥當勞
布達佩斯最美麥當勞

但不是我愛吐槽
跟亞洲的麥當勞相比
這裡確實比較美
但身處歐洲
這好像是咖啡廳基本該有的裝潢
不戰她的名號
這裡確實是躲雪的好地方
聽說拉花是 McCafe 的加分點
Starbucks 好像沒拉花
但我覺得重要的是那收據 (= 洗手間門票)
旁邊的 rétes 在匈牙利很常見
只是在麥當勞裡,要低調...
布達佩斯最美麥當勞咖啡


中歐三國 波蘭・匈牙利・捷克 遊記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